杨九郎的小朋友

微博,杨小羊是大机灵。找文搜文名

钟情(17)

私设 小明星/金主

辫九


“如果我说馋你的身子,会挨打吗?”


小明星本来已经准备好了听叔叔说一大段情话,又或者把原因推到醉了,说什么情不自禁。可现在,叔叔笑嘻嘻的样子真的好讨打。


口是心非什么的揍一顿就好了。


张云雷喜迎人生中第二次挨揍。他坐在床上乖乖挨打,看杨九郎打他打的费劲,还主动把头凑过去,“要不你再踹我两脚?掐掐我。这样儿不费劲。”


气笑了的小孩儿扔掉手里的凶器,裹起被子继续睡了。金主爸爸小心的拉他的被角,“我先给你洗干净你再睡呗。这样儿不舒服,我保证不欺负你了。”


杨九郎探头看了看他精瘦的腰,又确定那东西是软的,勉强哼唧了一声。叔叔围了个浴巾,给他放水,试好水温又把人抱进去放进水里。


一个在浴缸泡着,一个在淋浴,杨九郎剥开帘子,“张云雷,说认真的。把包养合同取消了吧。”金主爸爸站在外面,浴室里水雾蒸腾,只看得到他轮廓。


淋浴的人过了一会儿关了水,“好。你先泡着,我把外面收拾了你再出来。”


他从旁边柜子里找到了换洗的床单,床上弄好后,又去厨房冲了杯蜂蜜水放在床头。洗衣机有节奏的响起来,叔叔把挂在胸口那个戒指拿下来,望着它发呆。


这次是杨九郎不想要他了。也好,他有什么好的,自私敏感动不动吃醋生气。戒指握进掌心,硌的有点疼,狠了心想把戒指扔掉,又舍不得。


小明星泡着澡,久久没听见外面动静,忍不住起身查看情况,床上干干净净的,只有洗衣房有滚筒声。


“你要是敢把戒指扔了,别想再进我家门了。”


张云雷转过去见他没穿鞋,光着脚踩在地板上,身上只围了块浴巾,头发也还滴着水,沉默着把他抱起来“怎么又不穿鞋?头上水也没擦干,这样该着凉了。”


小明星脸贴着他脖子,“你说你不自信,我难道就自信吗?你是年轻有为的张总,而我只是个什么也不是的十八线艺人。我凭什么嫁给你呢?人言可畏,我怕别人会因为你和我在一起背地里嘲笑你,攻击你。我说再等等,是想有资格站在你身旁。”


金主爸爸摸着他毛茸茸的头发暗自懊恼,“我又不怕那些,我有的是办法叫他们闭嘴。你说取消合同不是要和我一刀两断?”


小明星坐在他怀里,抬头看他,“是要一刀两断,从前的杨九郎和从前的张云雷一刀两断。现在,是新的张云雷杨九郎。”


“今晚跟我回家。”


“不行,我最近都没时间,通告排满了。”


“谁给你接的工作!我把他炒了。”


杨九郎两只手揪他的脸“你自己给我接的,那两个综艺节目,你不记得了?”张云雷苦着脸“那我能去探班吗?”


“不行!在我红之前,你不许出现,不能见人。”


金主爸爸把他扑到床上“合着我没名分呗。我这么大一张总,居然见不得人!”小明星讨好的蹭了蹭他鼓起来的地方,“无名有实也不亏呀是不是?”


小明星原本就靠着那档音乐节目吸了不少事业粉,因为年龄小长的可爱,和好几个都组了cp.也算是稍微有点名气了。


八卦媒体把他的过往翻了个底朝天。以前被公司强推也不红的事情也爆了出来,粉丝因为好奇去看,年轻的稚气未脱的少年坐在舞台中央自弹自唱,笑得傻气。


肉嘟嘟的脸,骨节分明的手,突出的喉结,纤细的脚腕,虽然看着比现在圆润,土了些,但也是扎扎实实一枚小可爱。


张氏幕后操作的营销部看着数据蹭蹭往上涨,心里乐开了花。


美食节目开播后,张云雷的醋坛子算是彻底打翻了。本来让郭麒麟过去是让他看着杨九郎,别让人欺负了,结果,他居然弄出了个林馕cp。


节目里,那么多人,就杨九郎一直闲不住嘴,真正像来吃东西的人。


镜头切到他几乎都是嚼嚼嚼,吨吨吨。不是手里拿着串,就是手里抱着奶茶吸溜。各种喂食的照片更是数不胜数。


同行的前辈也喜欢他,总忍不住逗他。小孩儿遇到难缠的问题,总是轻轻松松就反驳回去,回答的又不讨人厌,又能让前辈哑口无言。


小明星害羞的时候,会拿手不好意思的摸自己头发,微微低着头局促的笑。紧张的时候,会站得笔直,眼睛看向下方,无意识的抠手。


因着郭麒麟是张云雷的外甥,杨九郎也不和他避嫌,吃着好吃的东西总想分他一份,两人时常勾肩搭背说悄悄话,笑得前仰后合的。


张云雷看着导演发来的原片,恨得咬牙切齿。再不去宣示主权,墙角要被大外甥挖穿了。


最后一期美食节目,设定要求是嘉宾拼才艺赢食物。小明星自信满满的拿了把吉他,站在大街上,旁边围满了路人和粉丝。


他偏头笑了笑,想着那个人“给你们唱首我偶像的歌。”


想和你静度时光

在每一个早上

看见你和阳光都在

只想 和你静度时光

在每一个晚上

向你的海洋撒网

我只想 和你静度时光

不再迷恋远方

不再预支惆怅


吉他声停,小明星对着镜头比了个耶,潇潇洒洒的把吉他往郭麒麟那一扔“看你的了,小哥哥。”


张云雷隐没在人群里,拿起手机给他的小朋友拍了几张帅气的照片就转身回了车,“刘导,待会儿结束了,让杨九郎直接来我这。”


小明星下了班随便找了个理由支走郭麒麟,蹦蹦跳跳的去了他的车,车门拉开,杨九郎被拉进去,急促的吻落下来,两人没注意的角落,有人脸上带笑疯狂按快门。











评论(68)

热度(575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