杨九郎的小朋友

微博,杨小羊是大机灵。找文搜文名

春光乍泄(11)

私设 双总裁/单重生

辫九


订婚日子定在来年七月份。因着日子是七月十七,张慕云又在房间摔了几个杯子,郑丽华看着女儿叹了口气,这个女儿既沉不住气,还蠢,嫁到杨家,恐怕没有好日子过。


“你知不知道你在做什么?”


从小到大,母亲没对她这样凶过,她披头散发的坐在床上“我做什么?我能做什么?我不过是你们养的小狗小猫,喜欢的时候摸一摸,不喜欢了立刻丢弃。”


清脆的巴掌声响起来的时候,母女俩都是一愣。


郑丽华年轻的时候,被好看的皮囊迷了眼,千金大小姐要死要活的嫁给她的爱情,临了爱情死了,只剩这么一个十月怀胎,拼了性命生下的女儿。


没什么比自己的骨肉更重要了。所以碰到张衡,她用了十分心思去套住他,无非就是想要女儿有更好的选择。


现在什么都破灭了,唯一能补救的方法就是,和那个贱人联手,张家的张云雷,杨家的杨九郎,如果这两个人好好的在一起了,她女儿这辈子都要低人一等!


她抱着女儿低低的哭起来,“云儿,妈不会害你,你信妈妈的,消停一段时间,妈妈一定会给你报仇的。”


没有绝对的敌人,只有绝对的利益。这句话从古至今都适用。


订婚宴,必须得好好筹谋。


同样在家暴怒的还有李明珠,她和杨毅青梅竹马,还为他生下杨淏飞,到头来,她是妾,她的儿子是私生子,她们母子就算有杨毅宠爱也还是被人看不起,被人戳着脊梁骨骂鸠占鹊巢。


不过是她没有一个好家世,好不容易把那个女人熬死了,把杨九郎外祖家熬衰败了,她可以把这个所谓正妻所出的孩子玩弄于股掌之间时,张家那个少爷,年纪轻轻,心思倒深,几次三番护着那傻子。


现在又多了郭家老爷子,这还不算,那秦家的纨绔居然也对他存了心思。和他娘一样,狐媚子。别的不行,勾引人的招数一等一。


和郑丽华合作也不是不可以,但让她儿子娶那朵小白莲,却是想都别想。


她想着,倘若订婚宴上,让杨九郎睡了张慕云,那可就是一举两得了。睡了未来嫂子,就是欺辱兄长,同时也背叛了张云雷。


到时候,那么多宾客看着,郭老爷子想护,也护不住。


任那边闹得天翻地覆,杨九郎只管呆在张云雷身边躲清闲。无视杨父的夺命连环call,关了手机,拿着张云雷的平板看电影。


平板上有些乱七八糟的文件,他无聊的点来点去,没成想点出了他为之担心受怕的视频。


张云雷拿着烤鸭回来的时候,见杨九郎坐在那里盯着平板一点儿动静也没有,敏锐的感觉不妙。


他把小桌子拿出来摆在床上,酱汁拿出来,给他卷了个烤鸭卷,“啊~张嘴呀,宝贝儿。怎么了这是,谁惹你不高兴了?”


杨九郎笑得阴恻恻的把屏幕转过去给他看“还说你没这种癖好!说,是不是自己偷着看了?”


张云雷立刻把平板抢过去按了暂停,三下五除二就把队友卖了“你听我解释啊媳妇儿,这不是我录的,这郭麒麟在我房间借住,安了监控,前几天说给我看好东西,我还没来的及看呢。”


“我信你个鬼,我刚可看了浏览记录了,坦白从宽,抗拒从严!”杨九郎白眼翻上天,一脸不相信。


张云雷纠结半天,“那啥,就看了几次,不超过三次!真的,媳妇儿。”


“嗯?”


“五次,没有更多了!我发誓!媳妇儿,快吃快吃,凉了不好吃了。”张云雷现在就跟被抓住小辫子的小孩儿一样惊慌失措。


杨九郎心安理得的接受投喂,忽然想到重点,重点不是张云雷看啊,他跟张云雷做都做了,也不怕他看,关键是,监控在郭麒麟手里,他还共享给张云雷???


“卧槽,郭麒麟看了我俩现场直播????”


看到媳妇儿瞬间放大的双眼,张云雷直感觉后背发凉。“媳妇儿你放心,他没看到后面,我已经揍过他了,他只看了前半段,从我开始洗澡,他就没看了。”


“所以那家伙和你到底什么关系?”


“他妈妈是我表姐,我算他表舅?”


杨九郎理了半天,张云雷那个表姐他见过,感觉和郭麒麟长的也不像啊,郭这个姓,他好像隐隐摸到点关窍。


如果是郭麒麟有这段录像,他发给了张云雷,让他借此威胁自己嫁给他,张云雷没用,被别人,比如偷偷进他房间的其他人看到了这段录像。


只要把录像放出去,他的名声被毁,他也会更加怨恨张云雷。这步棋走的,真是好啊。就是不知道,郭麒麟在整个世家洗牌中起的究竟是什么作用。


郭这个姓嘛,这个郭麒麟该不会是传说中郭爷爷的孙子吧?那岂不是,郭爷爷说要把他许给孙子做媳妇儿是认真的!


想到这儿,他终于明白了整件事的来龙去脉,郭麒麟不喜欢他,碍于爷爷,他不得不呆在他身边,张云雷又对他一片痴心,不论是帮张云雷还是帮他自己,把录像放出去,是双赢。


只是他应该没想到事情最后会弄成那样,所以郭麒麟屡次帮他也说的过去了。


看来这个订婚宴不会太平了。张云雷见杨九郎眉头深锁,肯定在想法子整他,刚想偷溜,“张云雷,帮我办件事。办的好本大爷重重有赏。”







评论(35)

热度(41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