杨九郎的小朋友

微博,杨小羊是大机灵。找文搜文名

钟情(16)

私设 小明星/金主

辫九


他带着醉意说,我想要你。


小明星没开玩笑,他是真的想吐,即便醉着,他也记得叔叔有洁癖,所以不小心吐在他身上了,见叔叔皱着眉头,他就先委屈上了。


“是你的错!不放开我!活该!”


张云雷还没见过有人可以边委屈巴巴的掉眼泪边凶狠的骂他。那些眼泪好像滴进了他的心里,烫的人心口疼。


“我该拿你怎么办?”


脱掉了被弄脏的西装外套,给小明星抹了眼泪,想带他回家。手机却不合时宜的响起“喂,爸。嗯,我马上回来。”


小鬼醉成这样,带回去恐怕会让老头子生气,他叹了口气,把人塞给李九春“别让他再去酒局。”


李九春看张云雷的车扬长而去,拍了拍小明星的脸“苦肉计太伤身了,以后别用了。”醉鬼眼睛闪过奇异的光,又闭上了。


杨九郎最开始确实是装装样子,后来喝了几杯开始难过了,就放任自己了。一觉醒来,还躺在自己房间,手机在枕头旁边,床头有水和吃的。


他平躺在床上眼神放空看着天花板,昨晚的事情他还记得,叔叔没生气也没带他走。他记得叔叔轻轻的叹息“我该拿你怎么办?”


小明星头一回觉得叔叔很笨,他看不到自己戴上戒指的欢喜,看不到自己听到要回家见家长的紧张和雀跃。


也许叔叔以为他的拒绝真的是拒绝。


他想,叔叔老了,不懂小年轻的心思了,不知道他说不要就是要。他摸了摸脖子上那个戒指,戒指内壁刻了与子成说。


送戒指那天,他说过,等到他想结婚的时候,就可以拿它换婚戒。杨九郎把戒指从脖子上拿下来,戴到了手上,“我不信你这么快就移情别恋。”


先头没拍完的戏,杨九郎去了录影棚补拍,因为状态很好,几乎是一条过。只是拍到男女主感情戏时,他有些找不到感觉。


只是想着顾念或许能教他点什么,就和导演说了歇一会儿去找找感觉,到了顾念的休息室,门虚掩着,他就直接推了门进去,“额,那,那什么,你们继续。”


房内两人听见门砰的一响,顾念立刻从程诺身上起来,“你看!让你关门你不关!你今天别想进我房间!”


杨九郎跑的飞快,跟后面有人追他似的。“这两人也真是的,秀恩爱不分个场合!”


导儿见他跑的气喘吁吁的,给他递了杯水“咋的了九郎,拍个吻戏给你激动成这样?不至于不至于哈。要不要哥给你现场指导示范?”


片场一片笑声,场记打板的时候,还笑的直抖。回想上次导演导戏,那妖娆的走步,性感的小眼神,真的是终生难忘。


杨九郎酝酿了半天才调整好自己,女明星今天穿着小白裙,脸上干干净净的,狡黠的眼睛闪着光,身上味道也是淡淡的香,他扶住对方后脑勺,慢慢靠近。


嘴唇一触即分,杨九郎自认为用了十分心思,导演还是不满意。他拿了喇叭“九郎,你想,对面是你终生求而不得的梦想,你们历经沧桑磨难,还是不被世人祝福,你吻的不是实体,是你心里虚幻的愿望。”


小明星重新整理好自己,抱住女明星,闭眼吻上去,一滴眼泪从他脸颊滑落,再睁眼,他仿佛透过面前人在看别人。


他年轻的爱人穿着红裙子在雪地跳舞,她说“他们可以摧毁我们的爱情,不让我们在一起,他们阻止不了两颗契合的灵魂相遇。”


男人带着笑躺在雪地上,看纷纷扬扬的雪花飘洒下来,落在他眉心,一瞬就融化。


“cut,好。很好!恭喜主演杀青,今晚我请客!”


顾念抱着双臂站在导演机位看杨九郎,留下一句后生可畏就走了。


单纯的剧组酒局还挺和谐的,众人嘻嘻哈哈的,女明星红着脸凑过来给他敬酒“杨哥,我,”杨九郎举了杯子朝她一笑,“今晚家里有人等我,先回了。”


出了门,外头凉风一吹,酒意醒了三分,也没劳烦别人送,从兜里掏出个墨镜戴上,叫了出租车就回家了。


刚回家洗了澡,就听见门铃声,他记着李九春出差去了,就在外头套了个浴袍才过去,打开门,就看见那个倚着门抽烟的男人。


“你?”


叔叔今晚抽的烟辛辣,隔着一人的距离尼古丁好像立刻就进了他的肺,呛人的很。可他不想放开这个人,哪怕他只是喝了酒想找个人暖床,他也甘之如饴。


叔叔细心的把手垫在他后脑勺上,舌头在他嘴里攻城掠地,烟草味和酒味混在一起熏的杨九郎头晕目眩。


小明星的手横在两人之间,眼神迷离,张云雷停下来看他吐着舌头大口喘气,“想我了吗?小朋友。”


小朋友悬空坐在鞋柜子上,睫毛扑闪扑闪的,还带着泪珠,手无意识的交握在一起放在腿上,任他看着,就是不肯开口。


叔叔叹了口气,走近掐着他的下巴“抬头看着我!想我了吗?你不想说,那我先说,我想你了,想的发疯,想的的快死了。”


小明星猫儿一样的喵呜“你就是喝多了跑来逗我玩儿!我才不信呢。”


金主爸爸箍着他的腰把头埋在他怀里,“你不爱我了吗?你以前不是这样的。”杨九郎被这醉鬼倒打一耙,还心疼他的眼泪。胸口温温热,心脏快要离位。


“我脚疼。你抱我去房里好不好?”


叔叔抬起头,眼睛红红的,像被欺负的兔子,小明星伸出手要他抱,他把人整个抱起来,小心翼翼的放在床上。


“我想要你。九郎。”


杨九郎弓起身子贴着他,“我爱你。”金主爸爸轻轻松松解了他的衣服,手摸上他的大腿,一边吻他一边叫着他的名字。


九郎,九郎,一声比一声缠绵缱绻。


见评论,崩了就去wb杨九郎的小朋友呀,文章发不了,微博发车仅粉丝可见


目之所及,小孩儿身上没块好地方,张云雷暗骂自己禽兽,俯身过去给他擦眼泪“乖乖,哪儿疼啊,是我错了啊,弄疼你了。我人渣,我畜牲,你生气打我吧。别哭了,哭的我心一揪一揪的。”


杨九郎拿小拳头锤他“你无耻下流,有未婚妻了还跑来睡我!我讨厌你!你走,你走!”


他哭的招人疼,又拿被子把自己闷着,缩着一小团,张云雷扯不开被子,只好连人带被子一把抱住“我没有未婚妻,那是气你百般推阻不跟我回家,叫了我去接你,又上了别人的车。”


见里头没反应,金主爸爸又继续说“那天你看到那个是郭麒麟,我大外甥。我拉他的手是因为他要去给你开门,我怕你误会加深拦着不让他去。”


“那天我脚崴了,你也不出来!”


张云雷无辜的辩解“我不知道你脚崴了,我以为你喝多了,他们扶你。”


被子里伸个脑袋出来“那天我跑了,你也不追!”


“我是气你不信我,别人相信那些假消息,你怎么也信?”


小明星有点心虚,但一会儿又理直气壮“你这个人怎么老生气!你吃醋不知道问我吗?我误会了,你不知道解释吗?还拉黑我!”


张云雷此刻只怪他的小朋友太聪明,逻辑严密,他看向他的眼睛“还不是因为我喜欢你。因为太喜欢你所以患得患失,因为喜欢你所以不自信,你那么年轻,那么好,以后会看到比我更好的人,我怕你离开我。”


“所以你就要先离开我!把我推的远远的,让这段故事不存在,是吗?”


金主爸爸沉默的点了点头。小明星又问他“那你昨晚来找我干嘛?”













评论(69)

热度(61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