杨九郎的小朋友

微博,杨小羊是大机灵。找文搜文名

钟情(15)

私设 小明星/金主

辫九


佛曰,有求皆苦。可是若无所求,就不算人了。


杨九郎被带着做了检查,又给李九春打了电话来接,送了热情的田总,再出医院门,已经是深夜了。


他坐在车上看微博,感叹营销号的看图说话能力,也震惊于他们的奇思妙想。


杨九郎金主曝光,疑似怀孕,居然能到热搜榜十几,至于吗?他刷着手机刚想再看看他们编的故事,词条一瞬间已经全都没了。他的微博私信和超话也炸了,粉丝都在拼命猜测到底什么情况。


他握着手机突然有些雀跃,想给叔叔发个微信,编辑了半天,还是发了个谢谢,然后他看到那个红色感叹号,脑袋里升起一个巨大的问号。


“我又哪里惹他生气了!”


杨脚疼独自生闷气九郎很烦,并表示不想理那个狗东西了。


顾念刷着手机看到田总和杨九郎他们一群人的照片,还有点惊讶,转了个身面对着给他擦头发的程诺“你干的?”


程诺拿干毛巾给他胡乱擦了擦,“顺便而已。”


顾念笑得像只偷腥的猫,在他怀里打滚“你可真是有仇必报,杨九郎招你惹你了!我还挺喜欢那小孩儿的。”


“那我招他惹他了,他上次挑拨我们的账,不得算吗?”


顾念环着他脖子“老公说的有道理,那就把火烧的再旺点。”


片场再聚,那个年轻男孩儿已经不在了,导演慢悠悠的过来,带着关切“脚能走了吗?还疼不疼?”


杨九郎乖巧的摇了摇头,“没事了,谢谢导演关心。”最开始并没有他的戏份,所以他只是安静的坐在自己的位置上看剧本。


和他搭戏的女演员叫小爱,长的挺可爱的,脸圆圆的,和那些网红锥子脸倒不一样,因着年纪比杨九郎还小两岁,他就把她当妹妹看待了。


女明星拿着剧本神神秘秘的跑过来“杨哥,你知道吗?就那个男三号,上次刁难你那个,导儿把他戏份全删了,你可真厉害!之前就听导儿唠叨,这个人物多余,你看他把人开了高兴的。”


杨九郎还真就往那瞧了一眼,发现导儿确实心情挺美,“你啊,就别管这些了,自己词儿都熟了吗?知道待会怎么演吗?”


女明星一听这话,马上蔫了,瘪着嘴“杨哥,你真没趣。”说完她就小跑着回自己座位了。


在剧组忙的没有时间想张云雷,晚上累的一沾枕头就睁不开眼睛。只偶尔看到顾念和程诺的一些互动,才想起张云雷之前多宠他。


他已经十五天零八个小时没联系张云雷了,等他终于忍不住思念要给叔叔打电话,浏览器的一条推送消息吸引了他的目光。


张氏集团总裁召开记者招待会,亲自澄清了和顾念的绯闻,并表示自己已经订婚,马上就会举办婚礼。


杨九郎呼吸一滞,不可能的,怎么会这样呢?他要跟谁结婚!推送信息点开,有张模糊的照片,是张云雷和一个长的很可爱,身材娇小的男孩儿坐在一起吃饭。


小明星突然觉得浑身无力,怎么会呢?就算,就算有新欢,至少也等包养合同到期吧,他怎么就这么迫不及待呢?


他拖着还没好全的腿去找了导演“导儿,我能请假吗?我有事儿,很急。”导演看他眼圈都红了,也有些心软“那给你放半天假,你明天再补拍吧。”


杨九郎手里的门禁卡张云雷没拿走,所以他轻轻松松的就进了小区,可是站在房门前,反而踌躇起来,张云雷家里如果有别人,他又如何自处。


小明星抱住自己坐在他家门口的地上,撅着嘴生气。


张云雷和郭麒麟在屋里坐着聊天,无意间看到门外的监控,“诶,这不是,这不是那个新秀吗?老舅,你小情人啊?”


金主爸爸看了看门外的小可怜,暗自难受,这么多天对他不管不顾,想给他点教训,可是听到他那日脚崴了,还是心疼,明明气他上了别人的车,还帮他压热搜,处理了不知分寸的路人甲。


怎么这个小孩儿这么不知退让,名利机会都给他了,有新欢的假消息也放出去了,明明他只要安安心心拍他的戏,把握好资源,不日就能大红大紫,然后当他们这段故事没发生过。


郭麒麟看舅舅眉头深锁,撇了撇嘴“我说老舅,一个小明星而已,玩玩嘛,你怎么这副样子,难不成你认真了?”


张云雷没吭声,郭麒麟腾一下起身,“那我去给小舅妈开门。”金主爸爸看他跑的快,心里还没做决定,手已经比脑子快,拉住了郭麒麟。


于是杨九郎鼓足勇气开门就见到金主爸爸拉着小男孩儿的手,他呆在门口,慌乱的丢下一句打扰了就跑了。


“老舅,老舅,你还站这里干嘛?快追啊。”张云雷松开了抓着他的手,坐在沙发,拆了一包烟,“算了。”


杨九郎站在楼下大树那儿,气的掉眼泪。哭了一会儿就给李九春打电话,“春姐!我要换金主。谁都行,我要绿了那个王八蛋。”


晚上的酒局,杨九郎在里头喝的七荤八素,任人占便宜,李九春找好角度拍了几张照片,发给了张云雷“张总,就算你对他没感情了,也不能看他这么糟蹋自己吧。”


小明星把自己喝的晕头转向,看人都重影,恍惚间好像看见了叔叔,叔叔脸色黑的像锅底,一把给他捞起,他搂着叔叔脖子,酒气喷洒在张云雷脖颈。


张云雷的心抑制不住的狂跳,然后他听到小明星说“渣男,快放开我!放开我!”金主爸爸不为所动,抱着他往车里走,“你再不放下我,我就吐你身上了,我跟你说,你不要挑衅我,我说到做到哦。”


李九春可以肯定,张云雷现在杀人的心都有!他默默后退了几步,“那个,张总,您多包涵,他喝多了。”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66)

热度(55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