杨九郎的小朋友

微博,杨小羊是大机灵。找文搜文名

春光乍泄(9)

私设  双总裁/单重生

辫九


杨九郎醒来的时候,映入眼帘的又是一片白,和前世一样,张云雷趴在他身边陪着他。


躺了大半天,挂了水,混沌的脑袋终于清明了些,他的手被张云雷握着,挣不脱,索性坐起来,拿另一只手摸他的头,一边摸一边回想接下来的事。


现在的事情走向应该是张慕云诬陷张云雷给他下药,然后那几个男人应该是被药物毁了神经,问不出什么。


接着就是李明珠提出要张杨两家联姻,因为自己死活不同意,就有人把两人那晚的活春宫放了出来,导致自己对张云雷恨意加深。


可有一点,杨九郎怎么都想不通,张云雷为什么不解释?他们俩那晚的视频能传出去,除非是,张云雷房间也有监控!


一想到这,杨九郎就着急起来,要是张云雷房间有监控,他昨天说的话,对方不都知道了吗?他还想靠这个不知情给那几个贱人沉重一击呢。“不行,绝对不能功亏一篑。”


他小心的推醒张云雷,对方见他安然无恙才松了一口气,凑近亲了他一下,“没事就好,你吓死我了,还以为你怀我孩子了。”


杨九郎本来就被他突然的亲密举动砸的懵圈,此时又听他说混话,气不打一处来,抄起枕头就打他,“怀你的头,让你瞎说,让你瞎说。打死你。”


“打死我,你可就要守寡了!而且,你不愿意怀我的孩子吗?”


杨九郎看着这人无辜的脸,宣布阵亡。他正要想起正事的时候,张云雷电话响了。“郭爷爷,嗯,九郎醒了,那几个人问不出什么了,只能查查来源,嗯,知道,我马上带他回家。”


“怎么了?出什么事了?”


张云雷表情凝重,慢慢给他穿好衣服,鞋,“抬脚。路上说。”两人牵着手出门,杨九郎低低的说了句“我愿意。”


“嗯?你说什么?”


“没听到算了!!!”


夕阳把两人影子拉的很长,杨九郎突然觉得自己前世真是口是心非,作死第一号,这么好的男人,他不信,偏偏去亲近那些一心一意害他的人,真是蠢死了。


路上听到张云雷说的和他知道的差不多,他才暂时放下了担心。跟着,他又想起他俩活春宫的事,这个视频流出去可就太丢人了。


他小心翼翼的拉张云雷的衣服角,“磊磊,你房间有监控吗?”张云雷愣了一下,才回答“没有吧,谁敢在我房间安监控?”可是话音刚落,他又想起一个人,那家伙倒是有可能。


“怎么了?你发现什么了吗?”张云雷看他愁眉苦脸的,握着他手有些困惑。“没事,就是我怕你有这种爱好。”


张云雷一听这话就明白他在说什么,脸红的跟熟了的虾子一样“你都哪儿学的?谁有这样爱好了?就是有,也只针对你。”


“呸,流氓!”


两人打打闹闹进了屋,见秦霄贤已经站在那了,“郭爷爷,爸,张叔叔。”


在场的长辈稍微对他们点了个头。“张云雷,跪下!”


张云雷只是愣了一下就要跪下,杨九郎却把他扶住了,不让他跪下去“张叔,怎么了这是?好端端的,怎么要磊磊跪着。”


张父坐那里冷哼了一声“他自己做的丑事,自己知道,他妹妹都说出来了。”


张云雷看了一眼跪在那儿的张慕云,脸色凝重,而未等他开口,杨九郎已经开了口“不知道磊磊究竟做了什么,张叔叔这么生气,不如云儿再跟我们说一遍吧。”


张慕云含羞带怯的看了一眼杨九郎,又哭的梨花带雨,“九郎哥哥,我真的没有害你,那杯酒是哥哥给我的,而且我,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。”


杨九郎只是静静的站在那里,前世她控诉张云雷,他信了,张云雷当时心里是什么感受呢,他体会不到,他现在站在这儿,摸到张云雷手心的汗,忽然明白了什么。


如果张云雷是为了维护他的名声,才认了这件事,也不是没可能。毕竟那对母子可以用把事情泄露出去威胁他。


他握紧了张云雷的手,“怎么手心冒汗了,紧张了?”


张云雷皱着眉头想开口,又被他拦住,“磊磊没必要下药,我们是情侣。不过我也相信云儿不会做这种事,反正那几个人问不出东西,我也没损失,还是先解决哥哥和云儿的事吧。郭爷爷。”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47)

热度(45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